close

通往夢想的道路,有寬有窄、有安全有危險、有崎嶇有順遂,飛行圓夢何嘗不是如此?國外飛行學校琳瑯滿目,沿途卻是地雷滿布,當資訊黑幕重重,紛亂難以選擇,一不小心走錯路,夢想頓成夢靨......

1️⃣ #航空公司嚴選 🔎
其實您根本不必害怕或茫然!台灣航空公司背負無數民眾的身家性命,必然會將自己的學員送往訓練最紮實的飛行學校。所以,航空公司怎麼挑,您就怎麼選!當一家又一家航空公司把學員送來安捷,您到底還有甚麼好猶豫?#安捷就是最棒的選擇 💯

2️⃣ #政府把關監督 👁️
安捷所有訓練,從課程規劃、環境設備、再到考試發照,每個環節都有民航局嚴格把關,隻身遠赴人生地不熟的飛行學校,誰能給您保障跟後盾?

3️⃣ #就業率屢創新高 📈
截至目前為止,安捷至少有20人錄取航空公司機師(持續增加當中),畢業同學都陸陸續續投入台灣各航空公司,甚至於普通航空業(如:飛特立等)也能看見安捷同學;而且,參加安捷的 #教官訓練,您將大幅提升職場就業能見度,成為航空公司更加青睞的飛行專業人才!😯

4️⃣ #設備最讚 🛩️
台東基地斥資破億全面採用電子式儀表座艙教練機,讓您提早適應民航機先進儀表,更於蘆竹訓練中心設置造價超過6億的Airbus 320與ATR72-600全動式模擬機。為了給您最好的設備,安捷從不手軟。

5️⃣ #師資最棒 👨‍🏫
安捷教練來自義大利🇮🇹️、以色列🇮🇱️、南非🇿🇦️、挪威🇳🇴️、德國️🇩🇪、日本🇯🇵️,不用出國,就能提早適應未來英語溝通的就業環境。

6️⃣ #環境最優 👍
安捷有完善的學習環境,不論住宿、紀律、生活,都有一定的水準與要求;在空域管制、飛行流程簡報方面,訓練規格完全比照航空公司遵循的標準,讓您無縫接軌。

7️⃣ #就業輔導最完善 
在安捷完成訓練,我們會提供就業輔導,各種協助與資訊,幫您掌握就業市場脈動,您不用再單打獨鬥,努力學成歸國卻成了爹不疼、娘不愛的飛行孤兒~

8️⃣ #多元就業 💼 
安捷的課程規劃,向來都是以 #培育航空公司可用的機師人才為導向,因此畢業學員更容易獲得航空公司青睞,享有更大的競爭優勢。此外,安捷提供畢業學員成為教官的機會,累積豐富的教學與飛行時數,立即獲取進入航空公司的VIP門票!

9️⃣ #美國分校給您更多優勢 🇺🇲
安捷提供最適合每個人的訓練組合,若您打算部分課程在美國進行,安捷美國分校滿足您的需求,透過兩地訓練,同時熟習台美飛行環境,讓您實力倍增,職場就業力滿分。

31284706_835032136679886_6701305083876868096_n.jpg

*****

想了解更多:
🚩 安捷官網:https://www.apexflightacademy.com/
🚩 來電安捷:(02)8797-1686,訓練顧問給您免費專業諮詢
🚩 Email:service@apexflightacademy.com

arrow
arrow

   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