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梁學賢03-01.jpg

安捷飛航名人講堂強勢登場
為您邀請航空名家
來自業界必聽的好聲音


網路上資訊氾濫,深怕一不留神就踩中仲介的地雷資訊,讓您搞不清楚該如何正確準備或啟動自己的機師人生嗎?來吧!與航空名人同行,不走冤枉路,大手牽小手帶您迎向機師的康莊大道!
千呼萬喚始出來~醞釀已久的 #安捷飛航名人講堂 終於正式隆重登場!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精心規劃主題包羅萬象的系列講堂,未來每個月固定邀請一位業界大咖,由真正的航空業界權威為您指點迷津,引導您飛往正確的學習之路!

梁學賢教官打頭陣 👊
安捷名人講堂首場大來賓,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國籍航空A330資深敎官及檢定官 #梁學賢 (走跳江湖號稱 #梁老師),為您主講「正確的認識飛行及應有的學習態度」。身兼網紅YouTuber的梁教官,在鏡頭面前風趣促咪,但一談起飛航,專業到你嫑嫑der!

梁教官說,成為飛行員,不僅要立定明確目標,還要有正確態度,兩者缺一不可,尤其要成為一名航空公司飛行員,學習態度更是馬虎不得!

立志成為機師的您怎能錯過如此重要的演講?!
座位有限,報名要快!蒞臨現場,不僅能一睹教官的英姿風采,更可參加Q&A互動,與講者合影留念~

安捷粉絲頁首次直播請準時鎖定 😱
未能報名出席的聽眾千萬別難過~為造福更多不便前來的民眾,安捷將同步在臉書進行直播,不再讓您留下遺憾!

🔹🔹🔹安捷名人講堂・第一彈!💣🔹🔹🔹
🚩主題:正確的認識飛行及應有的學習態度
🚩主講人:梁學賢(國籍航空A330資深敎官及檢定官)
🚩時間:05/27(Sun.),14:00-16:30
🚩地點:集思台大會議中心・洛克廳(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,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)
🚩費用:free
🚩開放名額:90人(務必事先線上報名,現場報名需等待候補)
🚩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Edi4Z2Wegn8N2Dh4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